不支持Flash

朱骏启动陈晓薇 九城迎来第一位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5:28  新浪游戏

  第九城市 (NASDAQ:NCTY)5月22日于上海总部举行了主题为:“欢迎你,晓薇”的总裁陈晓薇女士履新欢迎会。

  日前,第九城市宣布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增添新成员:陈晓薇女士于5月16日出任第九城市总裁一职,负责公司日常工作及战略发展规划,向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汇报。

  5月22日下午,第九城市为此举行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欢迎仪式,邀请媒体与第九城市同仁共同欢迎陈晓薇女士的加入。第九城市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也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见证了第九城市的又一历史时刻:第九城市正式迎来了第一位总裁。

  陈晓薇女士曾于美国匹兹堡大学取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先后在中央电视台、麦肯锡公司纽约总部任职。2006年,她被评为2005中国经济女性年度杰出贡献人物之一。在加入第九城市之前,她是中华网科技公司及中华网游戏集团总裁。

  欢迎会现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与总裁陈晓薇女士共同拼接了象征第九城市美好未来的版图,预示着在两人的齐心合力下第九城市前景将更为璀璨;第九城市员工也送上了一份神秘礼物,表达了他们对于总裁的热切期盼和衷心祝福--由一句句员工亲手撰写的祝福所组成的一幅画!

  在温暖而富有激情的气氛中,陈晓薇女士发表了简短而令人鼓舞的讲话,她表达了自己对于加入网游世界的热情、对于第九城市这家国内知名游戏运营公司的情有独钟、对于第九城市同仁的感谢,并且希望通过自己的切实努力,与第九城市的全体同仁携手共同开创第九城市更辉煌的未来!

  对于陈晓薇女士的加盟,第九城市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向记者表示:“从今天的欢迎仪式能够看出,晓薇是一个非常具有亲和力的领导者,她具有丰富的国际经验与视角、良好的游戏行业策略发展与管理经验,以及在媒体、娱乐等相关行业的经验,这些正是第九城市进入下一阶段的业务发展所亟需的。相信她的加入,能为第九城市的不断发展创造新的利基。”

  同时朱骏先生表示,他未来的主要工作是为第九城市制定战略方向,而“国际化”正是第九城市下一阶段的主要战略,围绕这个战略,他将继续打造第九城市国际化人才平台,并希望能不断招募到这个行业富有天分和激情的人才,让他们长期与第九城市人共同奋斗。具有丰富国际背景的陈晓薇女士将在这一战略方向的执行中,带领第九城市的所有员工向公司的新纪元前进。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