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报道:韩国SK电讯安承润总裁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40  新浪游戏

  各位贵宾,趣味第一和SK电讯的各位同仁,大家好!首先,我代表SK电讯公司向百忙之中出席我们这次盛会的业界同仁和记者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作为中国本地具有相当实力的趣味第一和我SK电讯,通过这次合作成为发展中国事业的合作伙伴,我想它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借此机会,我向其间为确定双方的中国网络游戏运营事业计划而真诚帮助和协助我们的趣味第一公司的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值得一提的是,我想以叶伟总经理为核心的趣味第一上上下下的团队,以满腔热情造就了今天的趣味第一公司,同时祈愿今后以叶总为核心将这次合作推向中韩合作模式上的典范。

  我想前进的道路并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我们作为一家人,相信能够尽最大的努力实现成为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的目标。

  借此机会,再一次向出席我们这次发布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并恳请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谢谢大家。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