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报道:趣味第一总裁叶伟发表基调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47  新浪游戏

  做网游世界的任天堂 做全世界玩家喜欢的游戏

  感谢大家能够光临今晚的签字仪式。

  今天,能够在这里、在这样的情况下与各位见面,我的心情是很激动的。我从十一岁开始玩游戏,到现在整整二十六年。小时候曾经做过的一个个与游戏有关的梦,随着年龄和收入的增长,在这二十六年里,也都一个一个实现了——但仍有一个是例外,那就是做一款自己喜欢、同时也能给这世界上所有玩家都带来乐趣的游戏。这个梦想在我第一次接触到游戏操纵器的时候出现,到现在为止,我、以及趣味第一上下一百多位员工,仍然在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而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今天的晚会上,有很多朋友问我,获得了投资以后、与SKT结成战略投资伙伴之后,你打算做什么?趣味第一会有什么改变?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非常简单,因为我必须、也只能继续实现自己的梦想:趣味第一是网络游戏界的任天堂,是为了全世界玩家而存在着的企业,它将毫不犹豫地、继续沿着这条道路继续走下去,与SKT的合作,唯一的后果就是加快了趣味第一向这个方向前进的脚步!

  中国有着很多优秀的技术、设计与运营人才,在趣味第一之前,有许多前辈企业达到了后进者难以期盼的高峰。中国原创网络游戏的产品线规模在逐渐扩大、所占的比重也逐年增加,这是令到国内研发商、消费者都感到欣喜的局面。但是,我们也应当清醒地认识到,即便是国内目前最优秀的游戏产品,与世界级的一线作品之间还有不小的差距。当然,国内网络游戏市场的规模与发展空间之大,目前足以养活绝大多数的国产游戏,但从长远的角度来说这远远不够,未来东西方游戏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是必然趋势,而我们的产品,也总有一天需要真正从中国走向世界!

  而这一方面,我想,就是趣味第一存在的价值。

  今后,趣味第一仍然将致力于自己所擅长的原创游戏作品的研发工作,同时将通过我们的伙伴、SK电讯的渠道,把中国最优秀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介绍到全世界。此外,我们也将寻求同国际一线开发商、运营商的深度合作,以满足国内玩家需求为前提,把国外最优秀的网络游戏产品以合作、改造的方式引进到国内,从而创造出国内代理游戏的新典范。在这个过程当中,趣味第一将会有机会与国内外最出色的开发团体一起工作,从而也推动自身朝前更加快速地发展和提高。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趣味第一在充电之后将会开始发力、全线出击,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跻身于国内一线研发运营商的行列,同时,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让趣味第一能够真正实现自己的目标:做网游世界的任天堂、做全世界玩家喜爱的游戏!

  谢谢大家。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