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趣味第一陈建华董事长致发布会开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46  新浪游戏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各位亲爱的业内同仁、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里,请允许我首先预祝今天的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在过去一百多天的日子里,我们和韩国同事一起,本着立足国内、稳步发展、力求创新、走向世界的基本原则,以实际行动和充分的诚意,推动着双方战略合作的进程。在此,我谨代表趣味第一,向韩国SK电讯株式会社方面、向共同促成本次合作的所有朋友和伙伴,致以诚挚的谢意!

  2006年,对于中国网络游戏是极不寻常的一年。由新闻出版总署发起的“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已步入第三个年头。中国网络游戏的产业结构日趋合理,产业链更加完善,整体竞争力逐步提高。这标志着中国网络游戏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的春天。

  2006年,对于趣味第一来说,同样是极不寻常的。作为业界新锐,公司在这一年突破重重困难,在研发和运营方面坚持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特色的道路、取得了一定成绩的同时,也受到了业界和投资界的广泛关注。我们充分意识到,与国际一流企业进行公司战略层面的合作,将给公司、给中国原创游戏开发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机会,不但有助于国内原创产品的迅速提高,更能借此机会打入国际市场。

  因此,在今天,趣味第一抓住了这次机会,让2008年成为我们快速发展阶段的新起点。我们将珍惜政府领导的信任和重托,秉承“还原游戏的本质乐趣”的企业宗旨,成就一个力求创新、和谐发展,具备远见卓识,能够为国家、社会、合作伙伴、员工创造最大化价值的趣味第一。

  作为促成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趣味第一有着三大优势:天时、地利、人和。

  国家给予了民族网络游戏不遗余力的支持,包括税收等优惠政策。趣味第一作为民族网络游戏坚定不移的原创力量,在享受这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了最大程度的便利。这就是天时。

  作为中国的经济命脉,上海在城市发展与经济建设上一直处于国内外的先进水平。趣味第一地处上海,更是坐拥经济流通、信息交流、交通便利等城市优势。这对于趣味第一的企业竞争力是一个有益的补充。这就是地利。

  通过这些年来在大陆的发展,祖国的人才济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创造力尤其令我赞叹。我相信这次合作不仅仅只是中韩两国在资本领域的一次尝试,更促进了两国在网络游戏事业上的人才交流。这就是人和。

  在接下来的合作计划中,趣味第一将和SK电讯株式会社就技术研发、海外发行、电子支付、娱乐互动、新媒体等一系列业务领域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起点,双方将为共同的目标致力发展,公司将正式启动和实施长期激励计划,建立新的经营目标考核体系等一系列发展措施,促进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的提高,实现企业宏伟的战略目标。

  各位,让我们共同举杯,预祝双方今后的合作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