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话题:缩水五一你准备怎么度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6:29  新浪游戏

  这是取消五一黄金周之后的第一个五一假期,三天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作为游戏玩家的你们,该怎么打算度过这三天的假期呢?

  三天的假期,和以往的黄金周不一样,可以好好调解一下紧张的生活,说白了,也就是比平常的礼拜多了一天而已。就算是在家宅三天,也远远没有什么值得自傲的资本。出去玩,也去不了什么远的地方。不过对于上班族们来说的话,能够就近去城市的周边走一圈,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毕竟朝九晚五的生活是那么既紧张又乏味,毕竟山上水畔的空气是那么清新。那么,这三天你打算怎么度过呢?欢迎参与留言讨论。

小调查
五一三天假期您的打算是?
在家宅三天再说
出去走走
看情况
如果您打算在家宅三天,您的首要选择是?
蒙头大睡,我需要休息
下副本呀!这有啥好说的
看电视,看书,看碟
发呆
如果不是的话,您的选择是?
探亲访友
饮酒作乐
游山玩水
常回家看看呀回家看看
如果您打算玩上三天游戏的话,您的选择是?
副本呀!你不是都问过了么
把以前的老游戏刨出来炒旧饭
看看有没有啥新鲜的
休闲一下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