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月7日至13日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6:19  新浪游戏
4月7日至13日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4月7日至13日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经过了上周清明节三天小长假后,本周数字产品市场总体来说保持平稳的状态,没有太过明显的变化。

  排行榜前三名和上周相比没有变化,依旧是《魔兽世界》充值卡、网易一卡通和腾讯Q币。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网通第九大区自正式开启以来,备受玩家的喜爱,所以在正式开启当天紧急增开两组新服后再次增开了两组新服,由此可见《魔兽世界》的人气之高、魅力之大。

  排行榜第四到第十的位置与上周相比出现了两个新面孔,一个是排行第九的《热血江湖》,还有一个就是排行第十的骏网一卡通。《热血江湖》全新版本——雪域争锋于本周正式登场,该游戏凭借着精美细腻的画面、幽默生动的游戏元素以及明亮快乐的武侠情结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而本周的全新版本,除了PK系统全面更新外,还加入了表情系统以及发型系统,更是推出了全新的师徒系统,使得游戏更加的人性化。全新版本,又送大礼,如此吸引人的活动使得本周《热血江湖》销量上升飞速,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游戏的雄厚实力。另一款上升明显的产品就是骏网一卡通,作为多种数字产品的通用充值卡,这款产品能够为上百款网络游戏和数百种各类非网游产品充值的特性受到了渠道的广泛推崇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所以,凭借着丰富的产品功能,骏网一卡通本周销量增长明显,排行第十。

  在网络游戏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各厂商也都在随之进步、随之完善,虽然说网络游戏市场已经接近饱和的状态,但是厂商之间的竞争仍然在继续,所以说,未来的网游市场竞争与机遇并存,值得我们一同期待。

  以上信息由骏网提供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