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正式辞职盛大宣布高层人事新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8:35  新浪游戏

  (中国上海,2008年4月3日)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今天宣布,根据公司战略和发展需要,任命和调整一批新的高层人选。

  盛大任命谭群钊为公司总裁,同时他继续担任公司CTO一职。谭群钊是盛大创始人之一,曾在盛大多个岗位任职,任命前为资深副总裁、盛大游戏(SDG)事业部总裁。

  盛大任命陈大年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陈大年是盛大创始人之一,曾在盛大多个岗位任职。任命前为盛大资深副总裁、盛大在线(SDO)事业部总裁。盛大在线事业部负责盛大整合平台和独立电子商务系统的运营。

  盛大任命李瑜为盛大游戏事业部(SDG)首席执行官。李瑜2005年加入盛大,之前曾在Expedia和Microsoft等公司担任管理职位。李瑜曾在盛大多个岗位任职,任命前担任盛大副总裁、盛大游戏(SDG)事业部副总裁。

  盛大任命王静颖为盛大在线事业部(SDO)首席执行官。王静颖2002年加入盛大,之前曾在Waterman Drinks和Mary Kay Cosmetics等公司担任管理职位。王静颖曾在盛大多个岗位任职,任命前担任盛大高级副总裁、盛大在线(SDO)事业部副总裁。

  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基于我们长期以来对盛大战略和未来公司架构的思考, 结合盛大近年来的人才梯队建设情况,我们慎重做出了这次的任命和调整安排。谭群钊和陈大年作为公司的创始人,李瑜和王静颖作为职业经理人,在盛大多年培养和成长,已经具备了足够的能力和素质胜任即将赋予他们的工作。我相信在新的核心管理层的领导下,盛大会在进一步强化互动娱乐行业领导地位的同时,体现我们的战略前瞻性,率先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