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正式宣布:唐骏辞去盛大总裁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8:18  新浪游戏

  (中国上海,2008年4月3日)国内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大)今天宣布,由于个人发展需要,唐骏将不再担任公司总裁一职。唐骏将转任公司CEO顾问,并继续担任盛大董事。

  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唐骏先生在担任盛大总裁的四年时间里,圆满完成了公司赋予他的职责和使命,为职业经理人作出了榜样,也在盛大成长发展的关键时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感谢唐骏先生的工作,并祝愿他在新的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盛大当日已宣布任命包括新总裁在内的一批新的高层人选。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