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至30日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1:49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市场竞争虽然是越来越激烈,但是网络游戏的环境以及品质都在飞速提升,各游戏新服的不断开启证明有越来越多的人涌入网游市场,网络游戏市场的温度必将继续升高。

3.24~3.30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3.24~3.30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本周排在销售排行榜前三甲的是《魔兽世界》充值卡、网易一卡通和完美系列。《魔兽世界》于4月1日即将推出的2008年的第一个大版本——2.4版本的《决战太阳之井》,这对于广大魔兽玩家来讲是一个备受关注的事情,全新版本中一系列的更新也使得《魔兽世界》吸引了更多玩家的目光,所以,本周销量增长明显,再一次夺回排行榜龙头老大的位置。完美系列本周销量也十分可观,《武林外传》网通二区的新服“巨阙”的锋芒开放;《赤壁》电信一区新服“七星”开放同时还将开放众多线上线下的活动;以及更新后的《完美国际》达到等级、完成任务送宝箱等活动都使得完美系列人气大增,本周成功登上排行榜第三名的位置。

  销售排行榜第四到第十的位置本周出现了些许变化,就是上周消失在我们视线里的久游休闲卡又杀回排行榜前十名的行列。《劲舞团》V3.4全新版本“家族大造反”于本周揭竿而起,华丽的家族系统全新登场,从此以后,玩家可以和朋友一起建设属于自己的家;《风火之旅》本周开放了全新的服务器——电信三区的“双线”,使得更多的玩家踊跃加入,再加上体验区再次开放,双倍经验奖励大放送等等活动都让久游休闲卡销量上升,本周排名第八。另一个销量上升比较明显的就是巨人充值一卡通,《征途》本周开放两组新区,不仅能免费领取12星套装,更为广大玩家准备了5大惊喜,让玩家兴奋不已,所以销量有所增长也是合情合理的。

  整体来说,新游戏仍旧在不断的加入,但是并没有对经典老牌游戏造成太大程度上的冲击,未来的网游市场竞争将会更加的激烈。

  以上信息由骏网提供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