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宣布陈晓薇将于五月出任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8:10  新浪游戏

  2008年3月26日,中国上海,第九城市今日宣布,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又将增添新成员。陈晓薇女士将于五月中旬出任公司总裁一职,负责公司日常工作及战略发展规划,向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汇报。

  陈晓薇女士曾于美国匹兹堡大学取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先后在中央电视台、麦肯锡公司纽约总部任职。2006年,她被评为2005中国经济女性年度杰出贡献人物之一。在加入第九城市之前,她是中华网科技公司及中华网游戏集团总裁。陈晓薇将于5月16日正式加入第九城市,就任总裁一职。

  第九城市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朱骏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邀请陈晓薇女士出任第九城市总裁。陈女士具有丰富的国际经验与视角、良好的游戏行业策略发展与管理经验,以及在媒体、娱乐等相关行业的经验,这些正是第九城市进入下一阶段的业务发展所亟需的。她的加入,相信能为第九城市的崭新发展创造新的利基。”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