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至3月9日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3:11  新浪游戏

  在人们越来越注重休闲娱乐的今天,网络游戏市场无疑成为一块各厂商都在拼命争夺的大蛋糕,为了拥有更多的玩家,道具免费送、游戏免费玩,一系列的活动竞相开展,使得这个明争暗斗本来就已经十分激烈的市场,竞争更加白恶化。

  本周位于销售排行榜前三甲的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魔兽世界》充值卡、网易一卡通和腾讯Q币。在众多游戏不断涌入网游市场的今天,《魔兽世界》充值卡交易数量不仅没有降低,与上周相比还增加了15%,让我们不得不再一次被这款老牌游戏的魅力所折服。自从免费转服以来,游戏环境得到很大的改善,受到新老玩家的一致拥护,所以,《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不会被新产品轻易替代,仍会续写辉煌。至于网易一卡通和腾讯Q币,虽然本周销量有小幅度下降,但是排行榜二、三的位置也说明了这两款数字产品实力也是很强的。

  排行第四到第十的位置与上周相比,出现了一个新的面孔,就是上周被挤出排行榜前十的洛奇/跑跑卡丁车。本周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全新的装备、全新的驾照考试系统以及开展的全新植树节任务都吸引新老玩家的注意力,所以本周再次登上排行榜前十名。而搜狐一卡通凭借旗下几款主打游戏《刀剑.英雄》、《天龙八部》以及《灵游记Online》本周上升一个名次,排行第六。《天龙八部》本周开放一组新的服务器,凡是到新服务器修行的玩家,都可以免费获赠价值588元的财富卡一张,此活动的推出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加入。而另外两款游戏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本周能有如此好的销量也是合情合理的。

  通过各游戏厂商的不断努力,网络游戏市场逐渐成熟、完善,虽然厂商间的竞争会愈演愈烈,但是适当的竞争会给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带来一定的推进作用,所以说,未来的网游市场必定是值得我们共同期待的。

销售排行
销售排行

  以上信息由骏网提供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