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集团总裁陈晓薇离职 郑来接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0:51  新浪游戏

  中华网官方消息称,中华网集团执行董事陈晓薇博士因有其他发展机会,已辞任中华网集团执行董事、监察主任、授权代表及总裁职位。

  中华网董事局已批准陈博士的辞呈并提名郑来博士出任中华网集团监察主任、授权代表及执行董事,以继任陈晓薇的职务。此决定已于本月15日生效。

  郑来曾于1999年至2001年间出任CDC Corporation集团财务总监及财务董事。后就职于众多国际性机构担任高级管理层职位,拥有丰富管理经验。任职的公司包括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TOM网络公司、加拿大花旗银行、美国信托银行(香港)等。郑先生拥有澳洲南州大学商业管理博士学位以及英国赫尔大学商业管理硕士学位,同时也是香港会计师工会和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工会资深会员成员。

  陈晓薇2005年7月出任中华网总经理、2006年6月至2007年6月出任财务总裁。陈晓薇为CDC Corporation 全资附属公司 CDC Games Corporation 董事。加入中华网前,曾担任McKinsey's纽约办事处媒体顾问。在此之前,她担任中央电视台主播及记者五年。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