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至24日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49  新浪游戏

  本周是寒假的最后一个礼拜,但是从销量上来看大部分产品销量处于下滑的趋势,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春节刚刚结束,大家返回工作岗位忙于处理自己的事情,再加上一部分学生急于补齐自己未完成的寒假作业,所以导致销量有小幅度下滑。但是有几款数字产品销量仍处于上升的状态,可见网络游戏市场热度依旧是很高的。

  本周位于销售排行榜前三名的是《魔兽世界》充值卡、腾讯Q币以及网易一卡通。《魔兽世界》充值卡上周排行第三,本周终于夺回龙头老大位置,笑傲排行榜榜单。与上周相比,本周《魔兽世界》充值卡交易数量上升幅度高达41%,如此高的幅度再一次向我们证明这款老牌经典游戏的实力。再加上本周五推出的《魔兽世界》白色情人节活动,只要上传情侣在游戏中的截屏照片,就有机会获得超级钻石大礼,更是吸引了无数情侣的参加。排行第二的腾讯Q币以及第三的网易一卡通,虽然本周销量有所下滑,但是在众多游戏充斥网络的今天还有如此成绩,也是十分不易的。

  榜单第四到第十的数字产品基本没有变化,只不过就是在排行上有一些微小的变动。《征途》与上周相比,本周上升一个名次,排行第四。元宵节的猜灯谜、做元宵等七重活动再加上本周五新区的开放,使得《征途》本周交易数量上升幅度达到40%,让人眼前一亮。另一款交易数量略有上升的就是搜狐一卡通,搜狐一卡通旗下的三款游戏《灵游记Online》、《刀剑英雄》以及《天龙八部》,从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再加上元宵节的来临推出的各项精彩活动,更是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加入,所以本周销量略有上升也合情合理。

  在人们越来越重视休闲娱乐的今天,网络游戏无疑成了人们放松身心的首选,所以随着网络游戏的升温,网络游戏市场也必将越来越火热,游戏厂商之间的竞争也将愈演愈烈。

  以上信息由骏网提供

  更多数字产品信息,请关注骏网:www.junnet.com.cn

  

2月18日至24日骏网数字产品销量榜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