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获NCsoft休闲游戏《Atrix》独家代理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34  新浪游戏

  (中国上海,2008年2月20 日)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媒体企业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Nasdaq: SNDA,以下简称“盛大”)今天宣布,已成功获得韩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NCsoft Corporation(KSE: 036570.KS,以下简称“NCsoft”)开发的网络休闲游戏《Atrix》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Atrix》有望于2009年初在中国开始商业化运作。

  《Atrix》是NCsoft旗下的一款休闲战斗类游戏,拥有激动人心的战斗系统和令人惊叹的场面。该游戏于2007年6月在韩国正式开始运营,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与好评。

  2007年11月盛大宣布与NCsoft达成战略性合作,并获得了备受期待的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AION》(永恒之塔)的独家代理权,该款游戏预计在2008年下半年在中国进行测试。《Atrix》是继这之后的双方合作推出的第二款游戏产品。

  “我们很高兴把《Atrix》介绍给中国的玩家,基于盛大强大的运营平台以及盛大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运营商的经验,我们对《Atrix》和《Aion》在中国的前景充满信心。”盛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天桥表示,“我们将进一步与NCsoft密切合作,向国内市场引入更多的高品质、激动人心的新作。”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盛大合作运营《Atrix》,这标志着我们在中国顺利进入休闲游戏领域,”NCsoft首席执行官金泽辰表示,“与盛大的战略性合作,对NCsoft成长为一家真正的国际化网络游戏公司至关重要,我们相信在未来双方都会受益良多。”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