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骏网数字产品市场分析1月21日~1月2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 17:00  新浪游戏

  随着寒假的来临,各游戏厂商都抓紧这段最佳时机努力使自己最得意的产品占领网络游戏市场,所以竞争越来越激烈,游戏热潮一波波的不断掀起。

  本周销售排行榜前三甲的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魔兽世界》充值卡、网易一卡通和腾讯Q币。与上周销售排行榜相比较,虽然本周名次并没有变化,但是销量均因寒假的到来大幅度增长。《魔兽世界》充值卡本周销量增长幅度较大,达到了16.7%,自从《魔兽世界》第五期的免费转服正式开始后,大量玩家不断涌入,再加上祖阿曼以及格鲁尔与玛瑟里顿这两个Raid专题于本周上线,更是使得广大玩家的游戏热度空前高涨,所以本周依旧稳坐排行榜榜首的位子。而位居榜单第二的网易一卡通,本周销量与上周相比也上涨了12%,可见网易旗下几款游戏不凡的魅力。

  

本周销售排行榜

  排行榜第四到第十的排名没有太大的变化,大部分都呈上涨的趋势。金山一卡通这一阵销量一直在较为平稳的增长,金山旗下的《水浒Q传》运营团队为了使广大玩家有一个更为满意的游戏环境,于本周六开放了两组新服,电信二区的《红灯笼》以及网通三区的《闪光雷》。新服开放后的24小时不仅开放双倍经验的活动,而且还准备了多份奖励送给玩家,所以,开新服还送礼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加入,销量再创新高自然不在话下。其他的产品因为寒假的到来也都有较为不错的成绩,大部分销量都在平稳的上升。

  寒暑假一直就是各游戏厂商最为重视的时间段,在这一段时间里,游戏厂商都会尽自己的全力来分抢网络游戏市场这款大蛋糕的。为了能争取到更多玩家的加入,送技能、送坐骑、各种活动层出不穷,所以网络游戏市场必将掀起一轮全新的、更为激烈的斗争。

  以上信息由骏网提供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