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世界》全球玩家超越1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26  新浪游戏

  暴雪公司今天官方宣布,全球《魔兽世界》订户即付费玩家超越1000万。这一数字的达成主要由于在刚刚过去的圣诞假期中,每天都有数千名新用户注册。根据暴雪的统计,此1000万玩家中,超过200万来自欧洲,北美用户超过250万,而亚洲用户约550万。

  暴雪娱乐CEO Mike Morhaime表示:“看到全世界玩家继续显示出对《魔兽世界》如此狂热的支持,感觉非常愉悦。”《魔兽世界》最早于2004年11月23日上线,并迅速成为全球用户群最广的网络游戏。2005和2006年,它都是全球最热卖PC游戏,最终只输给了自己的首个资料片《燃烧远征》。2007年,《魔兽世界燃烧远征》是北美和欧洲市场上最热卖的PC游戏,并保持着最快销售PC游戏的记录,上市24小时售出240万份,首月销售350万份。现在,游戏的第二款资料片《巫妖王的愤怒》正在开发当中。

  目前,《魔兽世界》以7种语言在全球发行,包括北美、欧洲、中国大陆、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以及中国的台湾、香港和澳门。而俄语版也正在开发当中,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线。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