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荣登福布斯2008中国潜力企业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6:44  新浪游戏

  2008年1月17日,第九城市入选《福布斯》中文杂志发布的《2008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200强》。

  该榜单是通过多方面表现的深入调查,综合考虑投资回报率、净资产回报率、销售增长率、利润增长率、利润率五项财务指标考察企业的成长性、赢利能力和投资回报情况,参考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候选中小企业2007年上半年的财务数据,并根据2004年至2006年的相关财务数据计算排名,最后筛选出200家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同时也是继2005年首创以来,《福布斯》中文版第四次推出针对中国、涵盖全行业的中小企业全面评估评选,参与调查的企业从去年的六千多家上升到了八千多家,同时入选企业的资质要求也跃升为年销售额从五百万到十亿人民币之间的中小企业。

  此次入选《2008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200强》再次力证了第九城市在中国网游界强大的竞争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将继续坚持‘精品游戏战略’,越战越勇,持续开拓全新战场,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