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网络总裁唐骏认为网游行业被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18:13  新浪游戏

  在刚刚举行的第四届游戏产业年会上,盛大网络总裁唐骏再次表示,国内游戏公司的价值仍被华尔街严重低估。并且强调指出中国网游产业所具备的市场空间大、利润高等优势。

  据悉,在此次年会上,新闻出版总署寇晓伟副司长多次赞誉包括盛大在内的一批“核心产业群”的崛起,肯定了中国本土网游市场迅速的发展,同时肯定了盛大全方位突出表现对行业的推动作用。

  但是“目前还没有一家海外上市游戏公司的市盈率能让人非常满意,这对游戏企业不公平。”对于中国网游的优异表现与较低的市盈率之间的“不匹配”,唐骏流露遗憾。

  而在此前,以唐骏为首的盛大“路演团”几次亲赴华尔街,尽管“为整个行业路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使近年来投资者开始扶正对网游行业的看好,但仍未能从市盈率等市场指标上彻底番盘。

  同时,唐骏还指出中国网游行业之间不存在竞争,包括网游企业间的人才跳槽现象也只能算是“交流”。

  最后在谈及展望2008时,唐骏再次勾勒了“游戏航空母舰”的架构——盛大将运营50款游戏,并在现场表示盛大将扩招20多位产品经理,号召有志者可以与之直接联系。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