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游戏集团任命禤文浩为集团CO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0:39  新浪游戏

  12月28日晚间消息,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发布公告任命禤文浩为集团首席运营官,全权负责管理中华网游戏集团中国地区游戏业务,包括集团所属光通通信,17GAME和亿奇世纪三家公司。禤文浩将直接向中华网游戏集团首席执行官叶克勇汇报工作。

  中华网游戏集团是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华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易代号:CHINA)的下属公司,曾在中国内地首度推出“免费任玩” 游戏经营模式,玩家只有当需要购买虚拟产品时才付费。

  禤文浩于2007年加入中华网游戏集团,曾于2007年6月出任光通通信首席运营官。7月18日,中华网游戏集团正式宣布完成对光通通信的收购。光通作为一家老牌游戏运营商,从此成为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一个独立平台,禤文浩当时作为光通首席运营官直接向中华网游戏集团CEO叶克勇汇报。

  此前,中华网CFO陈晓薇称将斥1亿美元收购在全球范围收购游戏开发企业,中华网(CDC)在五月曾经披露了一项业务重组的上市计划。该公司拟将软件业务部门、游戏 业务部门、移动业务部门、SPAC(特别并购上市)部门分别上市。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