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狂揽大奖成07游戏行业年会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2:05  新浪游戏

  2007年12月6日,由信息产业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除了对中国游戏行业一年的发展情况作出总结外,还颁出代表中国游戏行业最高级别的各类奖项,对我国游戏行业的优秀企业及优秀企业家进行表彰。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得奖专业户”盛大再次成为当天最大赢家。在分量最重的“行业自律先进单位”、“最佳网络游戏服务商”评比中,盛大都成为唯一获奖的企业,成为年会最具焦点的“双料冠军”。此外,盛大的《苍天》、《风云雄霸天下》以及《彩虹岛》斩获“最期待网游”、“最佳休闲网游”,《苍天》名列期待榜第一。盛大CEO陈天桥及彭海涛也双双位列“年度企业家”、“年度新锐人物”榜首。

  盛大成立八年以来的发展,已经使其成为

网络游戏和中国互联网的标杆性企业。07年,盛大迈入成功转型后的成熟期,在商业模式、企业管理、行业拓展等方面均表现优异。盛大不仅自己从成功走向成功,而且培养了彭海涛这样的新一代精英。

  今年的Chinajoy上,盛大董事长陈天桥提出盛大“愿意做一颗小小的铺路石,做中国游戏全民化运动的引擎。”盛大在业内的地位得到充分尊重和认同。

  本次年会得到

信息产业部、文化部、科技部大力支持,来自
财政部
、教育部、广电总局、税务总局等多部委领导出席现场,是游戏行业内一年一度规格最高的盛会。据主办方介绍,所颁奖项的评选依照预定程序采用了网吧抽样调查、网上调查,最终结果由各界人士组成的专家组投票选出,可谓名至实归。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