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巨人》进展顺利 前景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4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11月1日登陆纽交所的巨人网络近日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该公司CEO史玉柱昨晚参加完三季度业绩报告电话会议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史玉柱表示,巨人网络三季度主要经营指标符合公司预期。

  史玉柱表示,投资者非常关注公司第二款产品《巨人》的情况。他在电话会议上对此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巨人》项目进展顺利,玩家平均在线时间很长,反映良好。他表示,《巨人》预计于下季度正式公测,相信届时玩家人数将大大增长。

  

史玉柱

  该公司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该季度实现营收4.0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4.2%,比上季度增长9.5%。实现净利润2.9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2.6%,比上一季度增长9.8%。该季度,《征途Online》的活跃付费玩家为131.8万个,同比增长88.9%,比是上季度增长5.6%。

  史玉柱表示,投资者普遍对公司三季度业绩表示认可。也有部分投资者对三季度业绩增幅放缓表示关注。史玉柱称,从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看,巨人网络仍比上季度增长近10%,同比增幅更高达150%以上,表明公司三季度仍处于高成长阶段。同时,巨人网络主打产品《征途Online》与同类产品比,赢利能力保持第一。

  史玉柱表示,公司发展初期的增长幅度更大,是在总规模相对较小情况下获得的。目前巨人网络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网络游戏公司之一,继续保持较小规模时期的增幅并不现实。 史玉柱表示,巨人网络目前收入基本完全来源于〈征途Online〉。通过不断推出新的资料片,〈征途Online〉业绩有望保持良好增长。同时,已经进入内测阶段的第二款大型战争题材游戏〈巨人〉试玩用户达到15万人以上,将对提升公司业绩作出贡献。

  报告显示,〈征途Online〉三季度的最高在线人数和活跃玩家人数均比上一季度稍有下降。史玉柱表示,造成相关数据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为打击“打钱公司”,〈征途Online〉对游戏规则进行了更改,使“打钱公司”收益下降从而离开游戏。史玉柱表示,打击“打钱公司”有利于公司业绩长远发展。三季度活跃付费玩家比上季度增长5.6%以及人均消费水平环比提高3.3%,相关措施促进了公司业绩提升。同时,进入第四季度以来,最高在线人数和同时在线人数均较第三季度有所增长,其中,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上升至90万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