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网络、万科等当选2007“中国杰出创新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56  新浪游戏

  11月20日,由国内权威商业管理杂志《IT经理世界》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评选的“2007中国杰出创新企业”火热出炉,盛大网络、万科、分众、联想弘毅投资等十家企业当选。这十家企业是从阿里巴巴、中国一汽、Google等70余家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的。

  据悉,与2006年的创新企业相比较,今年的10家杰出创新企业所处的行业和自身的企业年龄分布更加广泛。在历时6个月的时间里,由经验丰富的各行业专家,以严谨而科学的调研方式,对各行业中的企业进行访问考察,通过一整套完善的评价标准、程度、方法和技术,作出综合判断。

  评委会对盛大的评价是:企业的创新实践利用了市场中普遍可得的资源,但是,取得了超过一般企业的业绩。作为网游游戏和新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盛大自成立以来,主动转型,持续变革,其开创的“

免费游戏,增值服务”的模式已成为网游行业的主流模式。

  发起此次评选的《IT经理世界》和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致力于为商业决策人士提供独到、前瞻、深入的资讯、研究和行业趋势分析,帮助他们利用信息技术和创新理念改善企业管理、获得商业成功。今年是该评选在中国进行第二年,第一届的评选得到了业界热烈的反馈和广泛的认可。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