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闪耀网博摘07最佳企业文化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20:07  新浪游戏

  2007年10月25日下午,翘盼已久的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当日晚18点,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欢迎晚宴也于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展开。宴会上完美时空摘得“2007最佳企业文化奖”,现场除了国内知名游戏的运营企业、门户网站、通信运营商等的领导盛装出席外,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和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相关领导也参加了本次盛宴。

  会上相关国家职能部门领导对本次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发表了本次网博会“为网络注入文化的灵魂、为文化插上网络的翅膀”为主题,“新技术、新文化、新生活”为理念的讲话。在讲话结束之后,网博会主办机构的领导还对在2007年对中国网络文化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作为中国最大的

网络游戏运营商和
开发商
之一,在本次网博会欢迎晚宴颁奖典礼上,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依靠其一年来坚持不懈地努力及对中国原创网络游戏事业的贡献,成功获得了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2007中国优秀网络文化企业”。

  这次能获得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2007中国优秀网络文化企业”奖不仅是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对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年来努力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完美时空今后发展的一种激励。完美时空将借本次网博会平台更好地展示民族原创网络游戏的魅力,为今后用游戏将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的梦想而继续努力。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 96061!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