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网易游戏操盘手获融资 新公司不日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18  IT写作社区

  DoNews消息(记者 王乐)据消息人士透露,前网易游戏操盘手黄华已于近日获得200万美元融资,由其创办的公司即将成立。

  据知情人士透露,黄华是2001年加入网易的,先后在网易游戏部门的开发、运营等部门任职,直接负责过《大话西游2》、《梦幻西游》的开发和运营,2006年离开网易后曾在EA短期任职。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黄华创业的方向将是网游运营,新公司将在近期浮出水面。

  据业内人士分析,近来由大公司骨干人员创业的游戏公司逐渐增多,此前较有影响的是金山王峰创办蓝港在线。网易公司员工创业的现象也非常普遍,在黄华之前同样曾在网易游戏部门任职的fishman、梁宇翀、徐波等人都已自立门户。


编辑:李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