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市网游盛大独秀 创52周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36  新浪游戏

  美国东部时间9月18日(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得益于业绩利好的巩固性影响以及对未来成长空间的看好,盛大网络股价持续上涨升至35.76美元,创出52周(一年)新高。

  其他同为网游企业在纳市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网易收于17.52美元,其52周最高股价约为21.86美元;九城昨日降1.6%,收于35.52美元。“盛大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所创造的CSP模式的先进性,这一长期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导致了大批企业采用了免费游戏、道具收费的新模式,并且促进了整个行业市场规模的扩大。外界普遍认同盛大的新模式,是其股价上涨的主要原因。”分析人士称。

  各大分析机构均给出了盛大第三季度的营收可能再创新高的预期。

  有分析师称,盛大模式的核心在于其可持续发展。在这个模式下,94%的用户是免费用户,但是享受和付费用户同等的服务,他们构成了盛大游戏社区的基础,也是盛大模式得到用户认同、并能在IGA等领域寻找新机会的原因。

  盛大最近财报显示,活跃的付费用户和人均付费额(ARPU值)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 来自Thomas Weisel分析师利亚-郝(Leah Hao)表示盛大新游戏的发展潜力被低估。盛大股份还被分析师们认为最受欢迎的可持有游戏股份之一。

  日前,多方分析机构都纷纷重申对盛大

股票的评级为“买入”。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