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通过ISO9001客户服务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5:55  新浪游戏

  2007年8月24日,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正式通过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审核机构SGS的审核,获得ISO9001:2000客户服务认证证书。

  ISO9001标准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1987年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系列标准。1994年和2000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对其分别进行了全面的修改,并重新颁布实施。该系列标准目前已被90多个国家等同或等效采用,是全世界最通用的国际标准,而ISO9001的认证也在全球拥有广泛深刻的影响。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网络游戏客户服务系统之一,完美时空客户服务部相信自己拥有国内优秀的客户服务团队和客户服务系统,通过认真而细致的服务帮助全国数百万计玩家能够更好的享受完美时空旗下的互动游戏产品。早在2007年初,在中国颇具影响力的“第二届金普雷杯游戏颁奖典礼”上,完美时空客户服务部就成功获得“金普雷杯2006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奖”。之后,公司再接再厉,接连推出“完美时空密码保护卡”、“完美时空完美找回业务”、“完美时空电话密码保护业务”等众多保护用户权益的措施,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ISO9001认证

  今后,通过ISO9001认证的完美时空公司也将继续努力,在继续为玩家提供优质的国产网络游戏的同时也能将更好更细致更体贴入微的服务送到每个玩家的心中。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