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盛装出席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5日至9日携旗下四款经典网络游戏产品盛装参加由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中经科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计算机报社承办的“第十届中关村电脑节展览交易会—数码汇聚嘉年华”,同时参展的还有国内外众多的顶级IT、数码类运营商。

  完美时空本次参展的四款网络游戏产品分别为《完美世界》《完美世界国际版》《武林外传》《诛仙 》,并在现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及周边赠品,吸引了无数来参展的朋友们。同时吸引了IT领域不同硬件及软件运营商的关注,并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发展中愿意与以自主创新为准则、以领先全球网游娱乐新潮流为目标的完美时空进行多方面拓展合作。

  

完美展台

  此次展会在海淀展览馆顺利召开,并以“科技引领创意生活”为主题,旨在满足市民娱乐和消费两大需求,打造具有中关村特色的数码节庆。作为中关村电脑节展览交易会创立以来第一个十年庆典,本次盛会在中关村地区乃至整个IT行业的发展史上具有见证中国IT行业飞速发展里程碑意义。也因此, 本次展会受到政府部门以及全国IT各界人士的重点关注,并吸引了行业内以及周边关联行业等各界人士到场参观。

  2007年9月9日,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做为国内顶尖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商之一的完美时空也将在今后制作出更多的优秀网游,并将在四季度推出以三国为背景全新3D网络游戏《赤壁》,将深厚的中国文化以游戏的方式散播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为全球玩家创造更多更好玩更有趣的网络游戏!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