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严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34  新浪游戏

  近日来,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秘书处不断接到参展企业及宣传合作媒体的询问电话。称近期有人多次冒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的名义,对网博会的部分参展企业及各大合作媒体进行骚扰及恐吓,阻碍企业参展及媒体对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进行正常的广告及稿件发布等宣传活动,其行为严重损毁了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名誉及形象。

  现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秘书处提出严正声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作为第五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主办方之一,对本届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并积极配合本届网博会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现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秘书处对冒用新闻出版署名义进行干扰、阻碍网博会的正常招商、招展及新闻宣传活动的人员及行为发出严正警告!希望各大媒体及参展企业对此类似事件进行积极举报,一经查实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各主办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

  2007年08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www.ccm.gov.cn/show.php?aid=55638&cid=20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