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光荣就《大航海时代 OL》致中国玩家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0:09  新浪游戏

  《大航海时代 Online》是日本光荣(KOEI)公司(本公司)开发的游戏产品。一直以来,该款游戏在中国地区的运营均交由本公司的中国合作方盛宣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宣鸣公司”)负责。

  日前,本公司获知盛宣鸣公司单方停止了《大航海时代 Online》服务器的运行。此举给《大航海时代 Online》的广大中国玩家,造成了莫大的困扰。本公司对盛宣鸣公司停止游戏服务的行为,表示非常遗憾。另外,对坊间流传的盛宣鸣公司已经倒闭一事,本公司尚未得到确认。

  过去以来,本公司一直对盛宣鸣公司运营《大航海时代 Online》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而现在,我们正致力于打开僵局,以使喜爱《大航海时代 Online》的众多玩家得以继续赏玩这款游戏。

  作为《大航海时代 Online》的开发公司,我们正在倾尽全力,寻求构建一个能够提供更高水平服务的体制,以使该款游戏能够尽早对玩家重新开放。

  日本光荣公司 官方公告

  2007年8月24日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