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 征途网络董事长兼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 18:56  新浪游戏

  史玉柱

  征途网络董事长兼CEO

  1984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数学系,1989年1月研究生毕业于深圳大学软科学管理系,随即下海创业。

  1989年,推出桌面中文电脑软件M-6401,随后推出M-6402汉卡。1991年,成立巨人公司。推出M-6403、M-6405、中文笔记本电脑、中文手写电脑等多种产品,巨人成为位居四通之后的中国第二大民营高科技企业。

  1995年起,巨人集团推出保健品,2001年1月,新巨人在上海注册成立,继续走保健品为主的路线。

  近年,史玉柱开始关注IT行业,并对网游及网游的营销产生自己独到见解。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