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朱骏推崇金学圭称卓越之剑能超越R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3:4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卓越之剑》专区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朱骏在九城内部招集核心成员召开了“卓越之剑GE运营动员大会”。在会上,朱骏称卓越之剑为“传承RO,更胜RO”的精华版韩游,对其前景充满信心。

  据称,会议期间,朱骏语气十分坚定,短暂的回顾了第九城市近年来数款产品的运营历史,并与在座的员工有选择性的回顾了近年来业内其他较为出色的产品以及运营商,其中尤其指出RO是九城非常欣赏的一款产品。针对目前《卓越之剑》官网上线后广受好评的情况,朱骏重点指出与会成员务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突出游戏本身的特点,通过《卓越之剑GE》把前RO制作人金学圭的设计理念更好的呈现给中国玩家。朱骏坦言一直非常欣赏金学圭在游戏中重视预留空间给玩家互动,而且在这一方面新作《卓越之剑GE》远比前作RO做得更好,经过三年的酝酿,第九城市有理由相信会做出较RO更辉煌的成绩。

  据知情人士透露,朱骏此举是希望近一步缩小公司对单一产品的依赖性,并借此建立第九城市更成熟的多产品运营架构及模式。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