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企业亮相SIGGRAPH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33  新浪游戏

  2007年8月5~9日,计算机图形图像领域一年一度的饕殄盛宴SIGGRAPH第34届大会在美国西部的海滨城市San Diego如期举行。SIGGRAPH大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是是集学术交流与商业展览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学术最高、影响最广的CG盛会。至此,AMD(ATI)、NAVIDA、Autodesk、DreakWorks……等世界顶级的图形图像软硬件公司将汇聚于此探讨最新的图形图像技术,其他来自全球的250家公司厂商也都会选择在大会上宣布软件更新的一些重要信息。大会中还有工业光魔(Industrial Light & Magic)介绍电影《变形金刚》的制作细节、Sony Imagework解密史上最昂贵电影《蜘蛛侠3》、微软下一代交互界面Surface…… 让我们期盼这次大会将带给我们的最新技术和视觉冲击。

  

  

  


  

  


  

  来自国内的虚拟现实软件企业“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会唯一中国大陆参展企业与众多跨国集团同台竞技,展示了我国的虚拟现实技术实力和发展成果,赢得了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中视典目前是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VR平台软件,广泛用于城市规划,工业仿真,院校科研,从02年成立之日起,就立志于打造能够进入国际市场的高端三维互动软件,能收邀参加SIGGRAPH会展也是多年努力的结果。随着国内计算机技术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国门,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中国有更多的企业能参与到SIGGRAPH盛会,既促进企业的技术实力发展,同时提升我国CG技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