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网关于《劲舞团》游戏的官方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9:5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劲舞团》专区

  久游网获悉韩国Yedang公司在某些媒体单方面宣称:已将由本公司在中国独家运营中的舞蹈模拟游戏《AUDITION》另行授权给予其他运营商在中国运营,对此,久游网针对Yedang公司的公告内容发出澄清公告和严正声明如下:

  1.久游网和韩国YEDANG和T3 ENTERTAINMENT公司签署的关于舞蹈网络游戏《AUDITION》的中国独家授权合同是真实有效的,并且尚在合同履行期内,受法律的严格保护;

  2.尽管韩方所谓的授权第三方运营的媒体声明中,没有明确表明该项第三方授权的起始日期,但如在Yedang和本公司签订的独家授权期合约期限之内,任何一方以任何理由,单方面撕毁合同,属于严重的违约行为,将会得到法律的严正的制裁和处罚.

  3,久游网是按照中国有关网络游戏运营的法律和法规由中国政府主管机构核准的,目前唯一合法的《AUDITION》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商。同时,久游网拥有《劲舞团(玩家博客圈)》中文商标注册权,久游网将把广大中国用户的利益为最高责任,不会允许任何有损《劲舞团》运营,有损中国用户利益的行为发生.久游网在此再次重申:将从各方面确保《劲舞团》在中国的正常运营,切实保障中国用户的利益不受损害,游戏中玩家所有的道具、等级及积分等,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4, 我们坚信,由久游网所开创的网络游戏生活化,时尚化的市场潮流是中国网络游戏产业长期和持久的发展趋势,是不会因为个别事件而改变,也是不可逆转的。为回报广大用户长期以来对《劲舞团》产品和对久游网的积极支持,本公司将在近期内正式公布《劲舞团》系列舞蹈模拟类网络游戏全新系列产品,我们坚信,随着新一代舞蹈模拟游戏的推出,久游网将和广大用户一起共同开创休闲网游新的高潮。

  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劲舞团》游戏,支持久游网。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