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空传媒开拓视频游戏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6:36  新浪游戏

  北京 2007-07-19(中国商业电讯)--7月18日,星空传媒宣布与DirecTV 和BSkyB结盟成立三方合资企业,投资发展“CGS冠霸电玩挑战大会”(Championship Gaming Series “CGS”)。CGS是首个国际性的专业视频游戏联盟。

  “CGS冠霸电玩挑战大会”于2007年启动。该赛事通过一系列的电玩赛事,包括在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中东、亚洲和澳洲举行的地区选秀赛,以及在美国举行的全球冠军总决赛,为参赛选手提供成为专业玩家并赢得现金大奖的机会。

  亚洲区的冠霸联盟选秀赛将在10月举行。之前,CGS将在中国、韩国、

澳大利亚和迪拜举行一系列的选秀赛。由此选出的4个小组每组各10名选手将代表亚洲参加今年11月在洛杉矶举行的CGS全球冠军
总决赛

  星空传媒将为亚洲的选秀赛制作节目内容,并将获得CGS全球赛事的影片。星空传媒将通过旗下频道向其遍布亚洲的3亿观众播放这些精彩赛事节目。

  星空传媒首席运营官伍罗玲(Laureen Ong)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这项重要的全球电玩赛事,这使得我们可以和亚洲乃至全球的、不断发展壮大的电玩爱好者群体建立直接的联系。我们相信,电玩大会

真人秀的形式以及激动人心的淘汰过程都将对观众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定会为包括玩家和非玩家在内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CGS 专员Andy Reif表示:“全球电玩游戏玩家中大部分集中在亚洲,其群体还在不断壮大。因此,该地区对于CGS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期待这项活动更加普及。我们相信,依托其在亚洲的巨大资源,星空传媒将会为CGS冠霸电玩挑战大会的成功发起和推动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CGS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CGS冠霸电玩挑战大会”(Championship Gaming Series “CGS”),是首个国际性的专业视频游戏联盟。启动于2007年,CGS荟萃了来自北美、拉美、英国、欧洲、中东、亚洲和澳洲的全球顶级游戏玩家。该联盟通过北美和拉美的直播电视集团(DIRECTV)、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SkyB)以及在亚洲和澳洲的星空传媒集团(STAR)向全球超过1亿观众提供娱乐内容。CGS创会伙伴包括 Dell XPS, Mountain Dew, Xbox 360 以及 IGN。

  星空传媒是亚洲首要的传媒娱乐公司。星空传媒以十种语言播放超过六十条电视频道,覆盖亚洲五十三个国家约三亿观众。星空传媒的频道类型应有尽有,包括综艺(Star Plus、星空、卫视中文台、Star One、Star Utsav、Star World、Vijay、antv和凤凰卫视中文台)、体育(ESPN 和卫视体育台)、电影(卫视电影台、Star Movies 和 Star Gold)、音乐(Channel [V]),以及新闻时事(Star News、Star Ananda、Star Majha 和凤凰卫视资讯台)。星空传媒掌握超过二万小时中文和印度语节目内容,并拥有全球最庞大的当代华语片库,共有六百多部由成龙、周润发及李小龙等巨星主演的猛片。星空传媒更通过与亚洲多家实力雄厚的公司结盟,将业务拓展至电影、电视制作、有线系统、卫星直接到户服务、地面电视广播以及无线数码服务等领域。星空传媒是新闻集团全资拥有的公司。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