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游网将起诉T3 大量遭勒索内幕将被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7:21  IT写作社区

  文/王乐

  DoNews 7月18日消息(记者 王乐)据消息人士透露,久游网即将对韩国T3提起诉讼,大量久游上市前遭T3勒索的材料将被公开。

  据该消息人士称,韩国T3曾借久游上市之机多次进行勒索:在上市审计之时,T3曾先后向久游要求支付25万美元交流费、200万美元出场费等,否则就不配合承销商摩根斯坦利。路演时,T3提出2000万美元续约等多项要求。公布上市后,T3先是威胁交600万美元否则阻止其上市,后又提出在3天内给400万美元作为防沉迷系统开发费,等等。

  该人士透露,推迟上市以后,久游网已经做了大量的材料准备预计将在近期对韩国T3提起诉讼。

  目前久游网并未证实此事。(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