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突破行业天花板 优秀人才可拿百万年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7:36  新浪游戏

  6月30日,由文化部、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动漫游戏产业人才高峰论坛在张江海艺剧院举行。盛大、久游、九城、《漫友》杂志、张江动漫研发平台等公司和机构高层出席论坛,围绕当前动漫游戏人才培养机制与企业需求等问题,展开讨论。盛大资深副总、游戏事业部总裁谭群钊称,盛大内部的一整套激励机制可以保证优秀人才拿到百万以上年薪。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CTO,谭群钊语出惊人,“在某些领域确实有天才,但是动漫游戏领域的天才很少。关键是靠后天的培养,因为这个行业非常需要天才成长的土壤。”

  谭群钊介绍,为此盛大推出了一系列人才培养和激励制度,鼓励最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担当重任。“在盛大有一批优秀的人才可以拿到百万以上年薪。”据悉,盛大推行内部创业计划,游戏团队参与游戏收益分成,最高分成比例可达20%。

  而对于如何考核这些人才,谭群钊提出了盛大游戏式管理的理念。“我们的基本理念是像管理游戏一样管理公司,像服务用户一样服务员工。把每个员工的表现、项目完成情况折算成经验值,由经验值来确定员工的职级和薪资,这就简单得多,也科学得多,激励也更有效果。”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