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奥斯卡抢票超20万九城称有大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7: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明天6月7日,是《魔兽世界(玩家博客圈)》商业化运营两周年的纪念日。而在上海, 万众期待的“魔兽世界两周年颁奖盛典”也将如期举行。根据主办方第九城市透露的最新消息,在官网和各大媒体将举办消息刚宣布之后,全国各地的玩家都开始热力抢票,在第二天就达到了13万。而截止到今天早上总数已经超过20多万。然而,明天现场的位置才不过500人。这样1:400的比例恐怕在中国网络游戏的活动举办中也是非常少见。火暴程度更是超乎想象,很多玩家都留言:“为了《魔兽世界》,我抢了人生第一票”!

  有关明天下午的活动,记者采访了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他介绍道:“明天下午的活将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魔兽世界两周年的几大奖项的颁布,其中包括‘最佳公会’、‘最佳原创故事’、‘最佳配音’等等,目前这些获奖者都已经陆续来到上海,等待明天作为‘明星玩家’走上舞台。通过邀请他们,我们希望表达这两年以来,玩家朋友们伴随着《魔兽世界》一起成长的,是玩家让这款游戏大作成为了中国

网络游戏运营历史上的‘扛鼎之尊’。另外,第二部分,我们将在现场宣布几大重要事件,但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重大的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