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携手联想酷睿架构奥运会火炬PC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 16:00  新浪游戏

  2007年4月27日,主题为“一起奥运,一起联想”的联想奥运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联想在京发布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十大奥运计划,并推出了基于英特尔®酷睿™ 技术的3款联想奥运会火炬机型。

  英特尔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事业部副总裁、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先生和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先生共同发布了这3款联想奥运会火炬机型,新的PC产品, 设计与火炬“祥云”的设计理念一脉相承。杨旭表示:“祝贺联想成为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设计单 位和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自1994年以来,联想人才济济,创造的传奇太多。此次设计奥运会火炬,以及推出联想奥运会火炬机型,联想再次续写传奇。希望英特尔酷睿技术能在联想奥运会火炬机型上有上佳表现,助力联想以优质的产品、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全力实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IT设备零故障运行。”

  40年来,从个人电脑、互联网到移动终端,英特尔为全球计算及通信业打造动力澎湃的“芯”引擎,以深入的技术探索推动商业模式创新及客户体验革新。

  作为联想的战略合作伙伴,英特尔和联想从奔腾时代到今天的酷睿时代一直以来在管理理念、市场调研、技术分享、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上,有着深入而全面的合作。双方的合作涉及联想从笔记本、台式机到服务器的各种产品。

  作为全球企业公民,为北京主办奥运这一全球盛会而付出努力,英特尔公司同样责无旁贷!英特尔的技术,有幸随联想的产品一起支持奥运,英特尔倍感自豪。双方的紧密合作,将助力联想的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战略,为2008

北京奥运打造最为稳定的信息技术平台。根植中国的20多年来,英特尔始终竭诚参与现代化建设,携手合作伙伴,在万里
长城
脚下传承数字科技的熊熊火炬。

  英特尔是芯片创新领域的领先厂商,致力于开发技术、产品和计划,从而不断改进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如欲了解有关英特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com/pressroom。

  

联想发布3款基于英特尔酷睿技术的奥运火炬电脑

  


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旭和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共同推出3款奥运会火炬机型

  




亲密交谈
奥运会火炬机型赠与中国登山队
英特尔用芯支持联想创造奥运辉煌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