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省长会见盛大董事长陈天桥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3:42  新浪游戏

  2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会见了专程来湘考察的盛大网络公司董事长陈天桥一行。周强说,要立足湖南实际,充分发挥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利用信息技术提升传统产业,促进互联网与文化的融合,创新营运模式,实现跨越式发展。

  盛大网络公司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我国规模最大的网络游戏公司。周强对陈天桥一行来湘考察表示欢迎,向盛大网络公司自主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为中国互联网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周强简要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和产业优势。他指出,湖南文化产业有基础,在全国很有影响力,近年来动漫、出版、影视等产业发展势头很好,当前,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要适应新技术革命形势和市场的变化,充分运用互联网、移动技术,做强做大文化产业。盛大网络在这方面创造了成功的商业运作模式,有效保护了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实现了文化产业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拓展了市场空间,探索了有效的赢利模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湖南可以借鉴盛大网络公司的成功经验,在动漫、出版、广电、旅游等方面,愿与盛大网络探索合作,抢占产业制高点,实现共赢。

  陈天桥说,湖南的文化创意产业和信息产业在全国有比较优势,盛大网络公司正在执行用1亿基金资助1000名信息产业人才创业计划,这次来湘已经在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进行了考察洽谈,即将在湖南支持一批信息产业人才创业,部分主营业务计划将向中部转移,盛大将积极在湖南寻找合作点,共同推动湖南信息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徐蓉 沈研)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