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扑网招聘市场部企划、文案策划、美术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8 19:26 新浪游戏

  招聘岗位: 市场企划 两名

  工作职责:

  1,参与市场宣传计划的拟定;并细化宣传执行方案进行协调、跟踪、汇总、分析。

  2,对产品、用户来源、特点;市场进行分析;挖掘、施实有效的公关、传播手段对产品进行宣传。

  3,负责对外、对内的市场合作,同合作厂商进行洽谈、跟进、执行。制定合作方案并进行评估预测。包括线上、地面活动,合作类活动等。

  4,市场部临时相关工作的管理、执行、协调、汇总等。

  5,对个人所负责的整体项目工作负责,并进行彻底执行跟进。

  岗位要求:

  1,有两年以上市场宣传整体活动策划经验。包括线上、地面活动策划。各类媒体合作活动、异业活动策划、展会策划等。熟悉各类

网络游戏产品的运作,灵敏、准确的应对市场变化;特别对大型免费网游产品有深入实际的了解。

  2,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创意能力,有大局观以及对细节的把控能力。

  3,优秀的活动方案、宣传方案策划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工作热情、主动、有责任感,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出色的表达、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善于在不同部门间协调工作事务。

  5,熟练起草合同,有一定的商务沟通能力。

  文案策划 一名

  工作职责:

  1, 参与市场部新闻宣传计划的拟定工作;

  2, 依照新闻宣传计划,与市场内部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沟通,进行新闻策划及撰写。

  3, 根据整体宣传方案,独立撰写优秀公关炒作稿、官方新闻、游戏介绍,游戏心得等稿件

  4, 负责市场外约稿件的组织、编辑、分配、统计

  5, 市场部临时相关工作的管理、执行、协调、汇报等

  岗位要求:

  1, 有一年以上网游相关工作经验。对游戏行业发展情况有深刻的认知。接触、熟悉市面多数网游产品;并有亲身长期投入到过一款以上的网游产品游戏当中的经历。

  2, 头脑灵活、思维敏锐;文笔流畅富有内涵、逻辑清晰。

  3, 具有高度工作责任心、进取心者优先。

  4, 在媒体上发表过稿件或有行业内写作团资源关系者优先

  招聘岗位: 网站美术 一名

  工作职责:

  1, 负责制作游戏产品主题的各类flash、多媒体视频、图片类(GIF、JPG)广告、宣传短片。

  2, 负责网站网页整体美术设计、制作。各类活动专题美术设计。

  3, 部分平面等其他美工工作。

  岗位要求:

  1, 熟练使用游戏相关计算机美术设计软件(精通photoshop、imageready、flash、dreamweaver、fireworks、illustrator 等制作软件;了解HTML、CSS 、Flash Action 、JavaScript、VBScript者优先;)

  2, 拥有较强的创意能力,美术作品表达能力。对于网络流行时尚趋势具有敏锐洞察力并能融会贯通,热爱网络游戏。

  3, 有游戏公司网站美术工作经验者优先;FLASH特别擅长者优先;熟悉多媒体宣传视频制作者优先

  4, 发送简历时请附带个人作品,案例网址及相关作品。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hui.zhi@dudu-inc.com

  工作地点:北京

  官方网站:zg.mop.com


编辑:晃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