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数景强强联手提供游戏人才全面解决体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06 11:05 新浪游戏

  本报讯 国内专业从事派遣培训的上海海润教育公司和日本唯一能够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的公司――DIGITAC SCAPE(数景)株式会社(以下简称DS公司)于近日在游戏派遣培训项目方面实现强强联合,欲为中国人才培训提供一流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人才服务全面的解决策略。最近一期体验式“试培训”已成功在上海举办,咨询报名人数上百人。


教学照片

  2005年11月海润公司完成了同日本DS公司合资的商务工作,同时全面引进日本DS公司的派遣培训项目和人才服务的经营模式,并逐步在全国推广。合资后的海润公司将如虎添翼。

  海润游戏派遣培训项目是由其和日本DS公司合作开办的。该培训项目的实质内容是对有一定基础的学生,在专业设计师的指导下,分阶段完成游戏项目的开发。通过实际项目的开发,梳理理论知识、强化项目开发的实操技能。从而达到日本游戏企业用人的基本技能水平,最终实现派遣合格学员至在沪日资及其它游戏企业工作之目标。

  海润公司主要引进了全套引进日本DS公司游戏、影视、工业设计等职业技能培训的项目、选送技术人员赴日本DS公司进行专业培训、引进日本DS公司职业培训的教材、引进日本DS公司职业技能水平诊断系统,即Meets诊断系统以及引进日本DS公司人才信息管理系统,即CIOS系统等, DS公司也是日本唯一的提供多媒体行业人才全面解决方案的公司,其中职业培训、多媒体作品制作、人才派遣服务、人才定制服务和人才咨询(CIOS)与技能诊断(Meets)等各项服务也是DS公司的强项。所以本次合作也引进了人才派遣的经营模式。

  提供人才全面解决方案的经营模式是当下发展中国现代服务产业急需引进和树立的重要经营思想,海润公司之所以积极与日本DS公司的合作,宗旨是将现代人才服务的理念通过双方的合作引进中国,通过人才全面解决方案的实施,促进和发展中国现代人才服务产业,为职业培训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海润公司的体验式“试培训”目前仍在进行,体验者不须交纳学费,可免费试学有中日双方资深游戏制作人带来的各类课程。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