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百事及可口可乐密谋就奇迹世界与九城合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8 17:41 天极网

  2月28日消息(荣光)Chinabyte今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百事与可口两大可乐品牌正在与九城进行接触,争夺《奇迹世界》项目的合作。

  去年年底曾有传言说,两可乐高层纷纷向第九城市董事长朱骏表示意向,希望合作九城下一款游戏《奇迹世界》。据了解,两家“各有心事”。可口可乐方面的主要原因,是没有预料到百事可乐会最终和九城《激战》合作,因此想“再度出手”拿下人气颇高的《奇迹世界》。而百事可乐方面,则是希望连续拿下《激战》和《奇迹世界》,期望“1+1〉2”的合作效应,从而超越可乐已经合作一年多并且取得辉煌业绩的《魔兽世界》。

  Chinabyte就此事与九城公关总监赵雨润取得了联系。赵雨润介绍道:“从去年开始,的确有相当数量的厂商都对《奇迹世界》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纷纷和我们进行了好几轮的接触。但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合作方。”当记者问道“最后的选择是否如同外界所传说的两大可乐之争”的时候,赵雨润却表示了否认:“我们从来没有对外宣布过任何正在洽谈合作的品牌,所有这些都是传言。但可以肯定地说,来洽谈远远不只两三家”。


编辑:宝贝小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