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娱动诚征无冬之夜2汉化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13 10:45 新浪游戏

  由星空娱动代理发行的奇幻巨作《无冬之夜2》(以下简称《无冬2》),由于种种原因被迫推迟了发行日期(春节后上市)。虽然这一消息令人难过,却丝毫无法减少我们的工作热情。为了保证春节后上市的《无冬之夜2》的汉化质量得到进一步的保证,我们特地在春节期间安排了一次由玩家广泛参与的《无冬之夜2》最新汉化版本测试(截止到2007年2月15日的汉化版本)。

  如果您喜欢《无冬2》,请立刻参与我们的汉化测试吧。凡是认真参加测试的人员均可获得正版《无冬2》一套,大家不要错失良机哦。

  参加测试注意事项:

  1、本次测试时间从2007年2月15日起至3月1日终止。

  2、想参加《无冬2》汉化版测试的朋友请填妥以下申请内容并发电子邮件至andy@sunnyinteractive.com.cn。

  姓名:

  年龄:

  QQ号:

  电子邮箱:

  无冬系列接触时间: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2》:

  3、如有玩家需要进一步了解本次测试的详细内容,请到星空娱动《无冬之夜2》专题论坛发贴询问。

  ·《无冬之夜2》简体中文官方网站:www.sunnyinteractive.com.cn/nwn2/index.asp

  ·《无冬之夜2》简体中文官方网站的中文域名:www.无冬之夜2.com(需要安装i-nav中文域名解析软件,会自动弹出)

  ·《无冬之夜2》官方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m/nwn2

  ·《无冬之夜2》官方播客地址:v.blog.sina.com.cn/m/1247345840

  ·《无冬之夜2》官方QQ群:28225556

  ·《无冬之夜2》Toolset技术QQ群:28821250

  ·《无冬之夜2》官方MSN:nwn2cn@hotmail.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