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至2月4日骏网数字产品交易量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6 13:53 新浪游戏

  受到网络游戏用户结构的影响,春节前玩家数量和游戏时间均出现小幅下滑。本周骏网平台各数字产品交易量与上周相比略有减少。但是随着新年佳节长假的到来,各数字产品销量将在未来一至两周出现普遍大幅上扬。

  本周销售排行第一位的仍然是《魔兽世界》充值卡,虽然长期等待资料片——《燃烧远征》使得部分玩家少量流失,但是随着第九城市与暴雪顺利签约拿下《燃烧远征》运营权,大量玩家回归游戏也使《魔兽世界》成为受用户结构营销最小的产品。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本周排在销售排行二、三位的仍然是网易一卡通和17GAME一卡通。其中网易一卡通连续第四周销量下滑,网吧中玩家人群的缩水和学生玩家放假成为罪魁祸首。

  骏网平台最大的黑马当属骏网一卡通,本周销售额再次大幅上涨60%,连续多周的销售额大幅上扬一方面是因为全面的充值产品内容规避了产品充值波动的风险,另一方面,大量非网游产品用户也使骏网一卡通避免了网络游戏用户结构带来的负面影响。

  排在第五至七位的产品分别是《风云》充值卡、久游休闲卡和腾讯Q币,销量均出现小幅下滑,但是并非用户流失导致,因此可以预见这三款产品也会随着春节的消费高峰到来销量大幅回升。

  排在排行榜第八位的《完美世界》(国际版)充值卡是第一次登上榜单,走向国际版的《完美世界》(国际版)凭借超群的实力一举拿下国外市场并深受好评,相信产品销量还将随着用户的增长进一步扩大。排在第九位和第十位的《奇迹》、光通一卡通两款产品受用户结构影响较小,销量也与上周没有发生很大变化。

  此外,本周媒体依旧热炒的《征途》却没有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交易量跌出了10名之外,可见工资制度正在逐步失去吸引力。《征途》方面表示将与近期提高工资额度并举行新的发放福利的活动,不过在用户的理智消费心理下可能难以取得预期效果。

  **以上数据均有全国最大的数字产品渠道商骏网提供,数据真实有效

  更多游戏产业动态,关注骏网:www.junnet.cn

  了解更多详细数据,敬请联系e-mail:luxiao@junnet.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