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就《21世纪经济报道》不实报道发表严正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29 00:27 IT写作社区

  Donews 1月28日讯 今天(1月28日),网易公关部就1月27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发的标题为《网易分拆网络游戏研发 传马化腾入股20%》一文,向Donews发来严正声明,正式否认网易公司有重组网络游戏部门或分拆网游研发设计部门的计划,同时对报道中提到引入腾讯做战略投资方进行独立运作,也予以否认。

  附网易公司声明全文:

  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好!

  网易公司就1月27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发的标题为“网易分拆网络游戏研发 传马化腾入股20%”一文发表严正声明:

  

网络游戏一直以来都是网易的重要产品,本公司并无重组网络游戏部门或分拆网游研发设计部门的计划。对报道中提到引入腾讯做战略投资方进行独立运作,网易正式声明没有此事。网易将继续集中优势资源,倾力打造国人喜爱的网游产品。

  对于《21世纪经济报道》如此不负责任的虚假报道,网易公司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对该媒体和该记者如此有失专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作法,网易公司表示遗憾。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