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PlayGirlX计划 > 正文

《古墓丽影7》劳拉 12月Play Girl试镜性感MM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5 15:07 新浪游戏

  

12月PLAYGIRL试镜MM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敢PLAY,敢HIGH,X计划搏你出色。由新浪游戏与《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联合主办的Play Girl X计划的12月主题是在电脑玩家中享有盛誉的动作冒险游戏《古墓丽影》中的经典角色——劳拉•克劳馥。正值《古墓丽影7:传奇》简体中文标准版发行、豪华版即将上市之际,《古墓丽影7:传奇》中国总代理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5000元重金悬赏中国“劳拉•克劳馥”。

  除了重金诱惑外,12月Play Girl X计划还将为获选的“劳拉”拍摄一组性感写真,并做成写真集附赠在即将发售的《古墓丽影7:传奇》游戏豪华版中。如此优厚的待遇,也吸引了众多MM前来报名,主办方挑出9位MM进行试镜,扮演性感狂野的劳拉似乎也激励了试镜的众佳丽们,她们纷纷在镜头前摆出劳拉的各种经典造型,真是各有千秋呢!

  试镜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每个MM每人都获得了一套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古墓丽影7:传奇》游戏普通版、游戏T恤衫和由深圳三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T660立体声耳机。

  精彩试镜视频请见: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张伟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53176.shtml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陆遥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60177.shtml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包玲玲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60278.shtml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晓晓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60979.shtml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陈洁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61180.shtml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胡媛媛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61381.shtml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金茜茜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61982.shtml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潭晶晶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62583.shtml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孙婧瑄

  games.sina.com.cn/y/n/2006-11-23/162784.shtml

  Play Girl活动专区:games.sina.com.cn/zt/cyfw/PlayGirl2006/

  更多信息请关注www.play100.cn

  Play Girl活动介绍:

  温柔如仙剑灵儿,性感似古墓劳拉,你也能成为聚万千艳羡于一身的游戏MM,Play Girl X计划,将你打造成游戏巅峰最耀眼的明星。每月从报名参加的MM中选取一名作为月“Play Girl”,并进行全方位立体包装,使之成为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DIA PLAY100)月形象大使,新浪游戏PLAY100月网络宝贝,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PLAY100月广告女郎。Play Girl X计划是目前中国游戏业影响最大的大型美女造星品牌活动。

  主办: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

  首席大众平媒: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频道:GTV辽宁电视台

  首席网吧媒体:Pubwin网吧视频媒体

  冠名赞助商:NVIDIA

  赞助商: 飞利浦、罗技、漫步者

  合作摄影:西厂影像

  本月合作游戏厂商:北京娱乐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www.gamebridge.com.cn)

  耳机奖品提供:深圳三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lay Girl X计划流程全攻略:

  1、报名参加。主办方根据每月拍摄游戏主题确定人选,从海选资料中挑选出若干试镜MM。

  2、北京、上海现场试镜。如接到通知的来自试镜地以外的地方选手,主办方报销来回路费和食宿。试镜过程全程视频拍摄。

  3、全方位包装。服装、化妆、游戏主题外景地拍摄、棚拍,全程视频拍摄。

  4、当月Play Girl明星诞生。网络、平媒、电视海陆空立体宣传。

  出席相关线下活动,和玩家读者亲密接触。

  报名页面:games.sina.com.cn/zt/cyfw/PlayGirl2006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layGirlX计划

更多关于 PlayGirl 的新闻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孙婧瑄 (2006-11-23 16:27)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潭晶晶 (2006-11-23 16:25)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金茜茜 (2006-11-23 16:19)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胡媛媛 (2006-11-23 16:13)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陈洁 (2006-11-23 16:11)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晓晓 (2006-11-23 16:09)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包玲玲 (2006-11-23 16:02)
视频:12月PlayGirl试镜女生陆遥 (2006-11-23 16: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