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MSN联手摩士 真实宠物即将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31 16:28 新浪游戏

  MSN中国近期已与上海摩士客(MASQ Interactive Ltd.)签署正式合作协议,该公司已成为继“赢思软件”和“秀满天下”之后MSN中国的第三家合作伙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据悉,上海摩士客开发的MSN宠物——《遛遛》采用3D拟真技术,不仅画面真实精良,图形拟真度高,还搭载了人工智能以求完美表现宠物特有的情绪模拟。你所领养的宠物狗会在“真实”的环境中成长,它会需要你给它喂食、帮它洗澡、为它打扮、带它训练、与它一起做游戏,当然也和一般的小狗一样,需要你的抚摩、关心和爱护,如果照顾不周,它可能会不开心或者生病——这不是要给你增加麻烦,而是提醒你该多陪陪它了。《遛遛》的出现,将提升MSN用户在线沟通的品质与兴趣,满足用户的完美互动体验。

  该项服务预计将于11月中旬出现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上,您只需与联系人列表中任何一人开启对话框,并点击“游戏列表”,即可看到相关按钮。

  该版本先期采取限量的方式进行帐号发放。您可以通过获得激活码的方式前来体验,详情请密切关注cn.msn.com官方首页以及www.live66.com《遛遛》官网。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