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通过网游认识女友 被“老婆”骗得流落街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2 13:3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陆陵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上午10点多钟,当武汉籍男青年朱某踏上开往老家的列车时,两眼落下了悔恨的泪水,一年前通过网络游戏认识的“老婆”,连续对他进行诈骗,落魄的朱某最后流落街头。

  武汉人朱某平日喜欢上网,去年10月,他通过网聊认识了一位叫“天儿”的泰州女网友,一段时间下来,两人都有“相见恨晚”之感,不到半个月,彼此间便以“老婆”、“老公”相称。一次,朱某这名泰州的“老婆”打来电话,称自己正在打网络游戏,在里面被高等级的人欺负,她想买游戏里的“高级装备”,免得被别人“欺负”。朱某二话没说,当即给“天儿”汇去了300元钱,着实让“老婆”夸了一番,心里乐开花的朱某自此成为了这位泰州女网友游戏中的免费“武器供应商”。

  不久前,“老婆”一个电话又打到了朱某家,称自己

小灵通坏了要换一个。没有工作的朱某感到有点“吃不消”,但为了“老婆”,还是咬牙答应下来。但很快,“老婆”要买手机的电话又打了过来,经济上窘困的朱某只有表示已经没钱了,自己过段时间工作后拿到钱就买,希望“老婆”可以理解。可随后,朱某再也联系不到“老婆”,即使“天儿”偶尔上网,也不再对朱某那么亲密了。这下,陷入情网的朱某急了,东凑西借了2000元立刻给“老婆”寄了过去,希望得到原谅。果然,收到钱的“天儿”又亲热地直喊朱某“老公”。

  交往快一年了,人都没见过,朱某一心想见见“老婆”,但“天儿”总是以各种理由推托。“要给老婆一个惊喜!”难耐相思之苦的朱某终于于今年7月偷偷跑到了泰州。谁知“老婆”不仅没有现身,还把朱某大骂一顿,怪其不尊重她。朱某觉得得罪了“老婆”,回到武汉十多天后感到“老婆”可能消气了,再次来到泰州,结果还是没有见到“老婆”。9月底,朱某第三次赶到泰州,打电话给“老婆”,称她再不出来,就要报警,谁知道“老婆”根本不理睬他,一个恐吓电话还打到了朱某手机上。朱某想继续找“老婆”,便留在泰州找工作,但身上的钱很快被黑中介骗走,身无分文的朱某只好向警方求助。昨日,朱某被当地警方转送到南京,通过南京铁路警方的帮助,终于踏上了返乡列车,结束了被骗长达一年的网络“婚姻”。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