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PlayGirlX计划 > 正文

10月PlayGirl沙滩排球比基尼梦之队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7 10:18 新浪游戏

  无限创意、春色无边的Play Girl X计划推出10月劲爆主题——《死或生 沙滩排球》。

  这款堪称“史上最好看”的游戏大作,表现的是比基尼少女于海边竞技沙滩排球的场景。为了更好的体现游戏全貌,本次X计划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选出一位MM作为Play girl,而是从众多候选佳丽中选出了4位MM组成了一支超级养眼的MM沙滩排球队。

  这四位MM分别是尹姗姗、李珊玲、何莎莎和李昕彤,她们四位共同成为了Play Girl X计划10月的Play Girl,并正式成为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10月形象大使、新浪游戏PLAY100 10月网络宝贝,《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PLAY100 10月刊广告女郎。

  10月的Play Girl X计划中,四位Play Girl将会作为一个整体出现在整个计划中。碧海银沙、泳装倩影,动感十足的Play Girl沙滩排球秀就要拉开帏幕。想了解更多,想第一时间看到四位MM的相关动态,敬请关注新浪游戏

  10月Play Girl剧情预告片:

  

10月PlayGirl沙滩排球比基尼梦之队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尹姗姗
何莎莎
尹姗姗blog
何莎莎blog
李昕彤
李珊玲
李昕彤blog
李珊玲blog

  Play Girl活动介绍:

  温柔如仙剑灵儿,性感似古墓劳拉,你也能成为聚万千艳羡于一身的游戏MM,Play Girl X计划,将你打造成游戏巅峰最耀眼的明星。从五月起,每月从报名参加的MM中选取一名作为月“Play Girl”,并进行全方位立体包装,使之成为NVIDIA中国游戏风云榜(NVDIA PLAY100)月形象大使,新浪游戏PLAY100月网络宝贝,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PLAY100月广告女郎。   

  主办: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   

  首席大众平媒:北京青年报   

  首席专业电视频道:GTV辽宁电视台   

  首席网吧媒体:Pubwin网吧视频媒体   

  冠名赞助商:NVIDIA   

  赞助商: 飞利浦、罗技、漫步者   

  合作摄影:西厂影像   

  服装赞助:杭州贝丝薇儿泳装内衣有限公司   

  Play Girl X计划流程全攻略:   

  1、报名参加。主办方根据每月拍摄游戏主题确定人选,从海选资料中挑选出若干试镜MM。   

  2、北京、上海现场试镜。如接到通知的来自试镜地以外的地方选手,主办方报销来回路费和食宿。试镜过程全程视频拍摄。   

  3、全方位包装。服装、化妆、游戏主题外景地拍摄、棚拍,全程视频拍摄。   

  4、当月Play Girl明星诞生。网络、平媒、电视海陆空立体宣传。出席相关线下活动,和玩家读者亲密接触。   

  报名页面:http://games.sina.com.cn/zt/cyfw/PlayGirl2006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