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PlayGirlX计划 > 正文

9月Playgirl魔兽精灵高寒访谈(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5 10:24 新浪游戏

  ----重庆访9月Playgirl高寒

  告别了高温的重庆,立即下起了雨。秋雨飘飘的傍晚,竟有了几丝凉意,容易让人忘记两天前还是45度的天气。


高寒 生活照


魔兽精灵高寒

  在这样一个傍晚,我在重庆观音桥的一家咖啡店里,见到了高寒。

  高寒是我采访的第四位Playgirl、第二位重庆的Playgirl、第一位见面的Playgirl。

  照片上的高寒穿着魔兽夜精灵的衣服,美得好象不食人间烟火,眸子里的天真可以穿越人间最阴暗的角落,那是月神最宠爱的女儿,钟天地灵气之秀。

  当真人的高寒,穿着真实的衣服,真实地坐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才发现,照片还不能完整地表达这个19岁女孩子的美丽。

  素面朝天的高寒,依然那么美丽,而这种美丽,却更加真实和生动。

  我只能说,在一个秋雨绵绵的傍晚,伴随温柔的钢琴曲,与这么样一个女孩子共进晚餐,实在是一件让人觉得愉快的事情。

  19岁的年轮

  19岁的高寒是重庆江北区人,她有双重身份,一是电子竞技战队的队长,一是平面模特。这两种身份看起来那么遥远,我无法在这里验证高寒的电子竞技实力,我只能看到她的美貌,所以我只好把这一切归结于她于生俱来的惊人的美丽——美丽得敌人也怜惜。

  高中时的高寒曾经是学校里唯一持有免死金牌的人,这面免死金牌的内容是:全校学生只有高寒一个人可以无顾虑地玩电脑游戏。发放这块奇特的免死金牌的原因是高寒率领她的战队获得了重庆某次电子竞技比赛冠军,见了报。高瞻远瞩的学校领导因此将她归类为特长生,允许其自由发展特长。

  曾经视游戏为洪水猛兽的学校,居然为她一个人开绿灯。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没有这样的先例,但是在重庆,却可以算得上一件奇闻。

  高寒还是重庆某个摄影公司的专职模特,在公司里,她是惹人怜爱的小妹妹,在镜头前,她又是专业的演员,万种风情,手到拈来。

  既可以指挥着千军万马在网络里冲杀,又可以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重庆美女高寒。

  蛇蝎美人

  高寒喜欢小宠物,她让我猜她最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我从小狗小猫一直猜到哥斯拉,却没有猜到蛇。

  高寒喜欢蛇,她养过蛇。

  我根本无法想象家里有条蛇成天爬来爬去那种景象,我看到的蛇,不是在动物园里就是在餐桌上。高寒说,那是条小蛇,只有拇指粗细,很可爱,很喜欢和人玩,可以在你的手指间绕来绕去。

  不过后来这条小蛇却死了,因为家里有一段时间没人,恰好它要蜕皮,但是屋子里地地板太光滑,它磨不掉自己的老皮,就这样生了病,然后就死了。她说到这里,美丽的眼睛里带着伤感。她说,也许上天给每一种生灵都安排了一个合适的地方生活,如果非要它离开那个地方,它们就活不下去了。

  所以她后来再也没有养小动物,她觉得生活在城市里的动物不会快乐,爱它们就应该让它们留在它们自己的地方。

  我很惊讶一个19岁的女孩子,而且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子能有这种思想,上天不但给了她美丽的外表,还有善良和聪颖的心灵。秀外惠中,说的就是这样的女孩子吧。

  其实每个人又何尝不是从生下来开始就在寻找上天给自己安排的那个地方。其实生活在城市里的人类,又何尝真的就是快乐的。

  爱睡小猪

  高寒喜欢睡觉。很多人都喜欢睡觉,但是象高寒这样,不分地点不分场合,一闲下来就可以睡着的人,却很少见。

  她睡觉最辉煌的记录是:有一次独自坐出租车,坐在后排就睡着了,靠着右侧车门,但是那个车门却没有关严,于是就从开动着的出租车上掉了出去。

  冰凉的公路上当然睡不着了,于是就坐起来大叫。正在开车的出租车司机回过来头看后座上不见了人,车门却开着,吓得差点没撞上路边的护栏。

  高寒很幸运,只是把手臂擦破了点皮。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在每个时间都可以这么幸运,所以这个故事教育我们,检查好车门有没有关严是多么重要。

  还有一次,她参加了一个山区的助学活动,一上午的活动下来,吃过午饭以后却不见了人。上午的活动,那里的孩子们都很喜欢她,下午本来没有安排活动,但是这些朴实的孩子仍然想看到高寒姐姐,守在那里不肯回家。工作人员到处找,结果在作为临时据点的农户家里找到了她,她正窝在人家刚铺上稻草的床上,抱着一个布枕头呼呼大睡。

  当然,后来孩子们如愿以偿地见到了睡眼稀松的高寒姐姐。

  美女人人爱

  通常照片都比真人漂亮,但是如果你觉得一个女孩子的真人比照片还漂亮,那这个女孩子就一定是非常非常美丽的。

  我看过高寒的照片,现在见到了高寒的真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她就是那种真人比照片还漂亮的非常非常美丽的女孩子。

  美丽是种上天赐予的财富,是种天生的力量,这种力量甚至可以征服世界。

  周幽王江山不要,烽火戏诸侯,只为了美人一笑。

  吴三桂引清军入关,颠覆明王朝,只为那红颜一怒。

  美丽的力量,竟然可以推动历史厚重的车轮。可见这种力量,该是多么强大。

  所以美丽的高寒也有很多自己的粉丝。其中有一个人,把他能找到的高寒所有的资料和图片收集起来,制作了一个非常精美的网站,以至于有人问起高寒是不是做了自己的个人网站,高寒却毫不知情。

  我们姑且把这位不知名的高寒的铁杆粉丝,称呼为高梁。

  高梁已经有很多。高寒参加某个网络形象比赛,在众多美女中脱颖而出,成为网上票选人气最高的选手。无数的网友为她摇旗呐喊,不求回报地全力拥戴。

  美丽真的是一种相当惊人的力量。

  不知不觉,时针已经指向了十点,咖啡厅里调暗了灯光。朦胧的光线把面前美丽的人儿涂抹上一层惊心动魄的神秘。而我的采访到这里也应该结束了,我应该送高寒回家了。

  外面仍然在飘落着细雨,城市在贪婪地吸收着秋的凉爽,灯下仍然有伞花在移动,一簇一簇,整洁而恬静。

  我把高寒送到她家楼下,像保护自己的小妹妹一样看着她进了电梯。

  回去的路上,我想起了电影《蜘蛛侠》里的一句话:力量越大,责任越大。

  美丽是一种上天赐予的力量,力量能带来希望,也能带来毁灭。

  电影《X战警3》里面也有这么一句话:过度依赖力量,会带来堕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莫名其妙地想起这些话,也许是高寒那惊人的美丽触动了我的某种潜意识,也许是历史上那些曾经拥有最美丽容貌的女孩子所带来的巨大的破坏的故事,那些毁灭了自己,也毁灭了别人的故事,给我们留下了太多深刻的印象。

  我衷心地希望高寒能善待自己的美丽,善待上天赐给的财富,用这种力量去做更多对自己的人生有益的事情,并最终可以用它来造福社会。

  但愿年轻的她,可以有能力掌握这种力量,真正做它的主人。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